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高54万元!贵州这个地方悬赏举报15个“老赖”

  5月19日,贵州黔西南州兴义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向社会公开15名“老赖”信息,发动社会公众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其中一名被执行人开出54万元的高额奖金向社会公开悬赏。


  这名被悬赏54万元举报的被执行人叫杨得礼,被执行标的为1085.39万元,是云南省富源县老厂乡者米村人。





  杨得礼是此次悬赏15人中“最值钱”的一个,其次为徐金涛,住址为兴义市瑞金大道澳城21-1,执行标的为64.52万余元,被悬赏19.35万元。第三为悬赏金额11.48万元的杨真俊,住址为兴义桔山街道办永兴村,执行标的为114.84万余元。


  其余12人悬赏金额为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


  兴义市人民法院表示,悬赏公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规定进行发布。 凡向该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经该院核实并使案件得以执行的,申请执行人自愿给予举报人一定奖励。法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罗华

责任编辑/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