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线上线下人博会】打破时间、打破地域,线上面试即刻安排!

  刚过去不久的春招季,让很多求职者“手忙脚乱”,不过疫情没有打乱贵州人博会的计划,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览今年创新“线上”举办,1691家用人单位,9448个岗位,30257个人才需求面向全国招贤纳士。



  线下招聘搬到“云”端聘既突破了地域限制,又避免人群聚集带来风险。记者从人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求职人才只需在人博会线上平台界面注册个人用户信息并填写个人简历就可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


  求职者选择好岗位可直接向企业方发送简历并实时查看简历投递状态,由企业方进行初审后发起面试通知。线上面试分为视频面试和初审测评两种,其中,初审测评为事业单位岗位适用。


  值得注意的是,求职者可以同时向多个企业投递简历,系统将自动协调面试时间,也可直接与企业方约定面试时间。面试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企业初审简历后,送相关信息给进入面试环节的求职者,求职者按照通知要求时间提前进入“面试间”。面试成绩由企业评审员自主打分评定并告知求职者面试结果。同时,所有应聘者的面试过程均全程录像,应聘者如有任何疑问,可查看回放记录,向企业方提出质疑。


  打破时间、打破地域,求职不再因跨城市、跨省市而错失心仪企业的招聘会。本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突破以往简单的信息对接模式,让人才与企业负责人员直接线上面对面沟通。线上模式,即刻快速安排面试,面试进程强管控、可追溯,在线汇总提交面试评价,让用人单位全方位了解每一个候选人。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大炜

责任编辑 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