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地英雄会”正式落户贵州 山地旅游更添精彩


 8.jpg

  5月19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大数据管理局、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越野e族体育赛事(贵阳)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山地英雄会”项目启动仪式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大楼举行。


  “山地英雄会”是由越野e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于2006年发起的大型年度车友活动,由赛事、车展、文娱、航空、营地五大运营平台构成,迄今已举办十四届,是越野人一年一度的盛会。


  2019年底,在贵州省政府、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推动下,“山地英雄会”落户贵州,并将在8月举办的“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上,举办“中国山地英雄(贵安)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和“中国山地英雄会(贵安)汽车越野锦标赛”等赛事活动。


--.jpg

 

  据越野e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春鸣介绍:“山地英雄会”项目在贵州文旅线路服务方面,将投放1000辆房车、越野车,通过越野e族FB PARK INN 营地建设和联合自驾俱乐部、旅游服务机构,依托贵州西南大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提供以会员服务、品牌俱乐部、越野车房车租车体系、线路服务、试乘试驾、智能化营地服务等为核心的一系列新旅行衍生服务产品。形成智能化、节点型、组团化的贵州全域自驾租车网络布局和自驾游服务集散服务体系。与此同时,还将打造以古镇文化为代表的古色线路、以长征文化为代表的红色线路、以生态康养为代表的绿色线路、以平塘射电望远镜为代表的蓝色线路、以名酒之旅为代表的白色线路。


  越野e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拥有众多超级赛事IP,如达喀尔中国拉力赛、丝绸之路拉力赛、雷神之锤越野赛、T3沙漠挑战赛、中国攀岩挑战赛、UTV全地形车挑战赛等。未来,将在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的支持下在贵州举办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中国GR联赛等专业赛事,并打造国际一流的公园式赛事场地。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吴楷林 张芬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