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定了!修文县小学、幼儿园将于5月25日正式返校复学

图片1.png 


  5月16日,修文县教育系统在修文实验二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幼儿园返校复学工作会”。


  记者了解到,修文县第三批(小学、幼儿园)返校复学时间为5月25日。所有小学、幼儿园须在5月21日前验收合格方可开学;无证幼儿园不得违背省市规定擅自开园;所有培训机构须申请——经县政府验收——市教育局复核——省教育厅批准后方可开展线下教学。


  据介绍,复学工作会对《修文县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返校复学工作方案》《修文县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进行了培训,对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修文县高度重视“疫后综合症”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好“松”“缓”“宽”三字经,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不折不扣落实不检查作业、不举行任何形式的测试、严禁报复式教学和补偿式管理。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何永利

责任编辑 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