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突发地震,已致4死23伤!贵州消防集结待命!


  来自贵州消防的消息,5月18日21时47分,云南昭通市巧家县(北纬27.18度,东经103.16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今早(5月19日)7点46分,@云南省地震局发布消息 :截至19日凌晨6时,本次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巧家县3人、鲁甸县1人),23人受伤。

  另据@中国消防,凌晨4点40分,云南昭通消防救援支队搜救队携带救援装备,经过2个多小时的徒步艰难跋涉,终于到达受灾严重的垭口村,立刻展开搜救。




  贵州消防迅速集结,随时待命!

  18日22时38分,贵州总队接到部局出动演练命令后,迅速调集临近的(贵阳、毕节、六盘水)3个支队共35辆消防车、165名指战员、搜救犬12头在营区集结待命,罗文波副总队长率总队全勤指挥部进驻指挥中心调度。




  同时,7个支队的7支轻型型救援队58车、635人、搜救犬15头做好出动准备,随时准备赶赴震区。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