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6月8日开始报名

  5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6月8日—12日进行,考试网络报名网址为http://222.85.142.142:8888。


  参加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为已通过“贵州普通高中学籍及考务管理系统”注册审核,并获得信息技术学科所有必修学分的在校普通高中学生。对于已毕业的2018届、2019届的学生,成绩不合格的可参加本次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据介绍,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20年6月28日—30日举行。每天开考8场,考试时间为8:00—18:00。每场考试时间为45分钟,两场次之间至少间隔30分钟。


  考试将依据2020年3月编印的《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大纲》进行命题。考试将采用局域网环境下的无纸化上机闭卷考试。考试试卷包括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满分150分。其中,第一部分为必修模块满分90分,第二部分为选修模块满分60分。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结束答卷后,计算机将自动收卷,考点网络管理员将作答数据上传到考试系统省级中心服务器,由计算机自动阅卷和评分。考生考试成绩经确认后由省会考办统一发布。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雨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