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穷凶极恶抢车伤人!锦屏警方8小时追凶归案

  用绳子勒住出租车司机脖子,再棒击司机头部,将司机拖下车,将车劫走……这在影视剧中的镜头,5月7日在黔东南偏远村寨上演现实版。不过,仅8小时后,嫌凶就被事发地锦屏县警方抓获归案。


  “我被打劫了!”5月7日凌晨1时17分,锦屏县公安局敦寨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一出租车司机在辖区被打伤,车被抢走。


  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发现,一满脸是血的男子自诉是跑“微帮”车的司机,10多分钟前被一租车男子打伤,将车劫走。


  “他突然用绳索勒往我脖子,用钢管打击我头部,将我拖下车后将车抢走。”该司机惊魂未定,连说“遇见土匪了”。


  派出所在第一时间将受伤男子送医院救治的同时,及时将情况向锦屏县公安局上报。


  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王云等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刑侦大队、合成作战室等警种人员开展追缉嫌凶。


  此案同时引起黔东南州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该局立即部署进行协调周边地区地区兄弟单位警力,追缉凶顽。


  5月7日上午9时30分,当嫌凶驾驶抢劫来的车辆逃至铜仁石阡县抨山乡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成功押回锦屏,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罗华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