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速看!贵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5月6日,贵州大学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具体如下:


6F2F1B96-6446-488C-A984-9FBD07DF4411.jpeg


  据介绍,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贵州大学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贵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专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除上表所列情况外,其他未提到的学科、专业或领域(包括总分、单科分数线)均执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考生)”。专项计划考生复试分数线已另行公布,详情请登陆贵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询。(http://gs.gzu.)


  贵州大学研究生复试的时间、形式及要求等,将于近日通过贵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各学院(中心、实验室)网站及时对外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后续通知,咨询电话:0851-88292217。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雨

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