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彩贵州航空成功开通贵阳-大同、大同-重庆航线

  5月3日早上10时30分,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的GY7233贵阳-大同和GY7235大同-重庆航班在大同云冈机场成功的举行了首航仪式。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丰富了多彩航空的航线网络,为三地旅客提供了更加快捷的出行方式,也有利于改善当地的投资环境,推进了航空业与旅游业产业协同发展。


  本次换季后,多彩航空有限公司将在大同开通两条航线,分别是贵阳-大同、大同-重庆,两条航线均是多彩航空的独飞。新航线由E190飞机执飞,每日执行。其中贵阳-大同航班去程GY7233航班,07:30从贵阳起飞,10:30抵达大同。返程GY7234航班,18:15从大同起飞,21:15抵达贵阳。大同-重庆航班去程GY7235航班,11:15从大同起飞,13:40抵达重庆。返程GY7236航班,14:45从重庆起飞,17:00抵达大同。(具体航班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大同有“三代京华、两朝重镇”的美誉,具有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可以概括为平城文化、边塞文化和佛教文化。重庆依山临水,地处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别称山城、江城、雾都、火炉。重庆因江而兴,因水而盛,旅游资源丰厚,自然人文旅游景点独具特色。贵阳是贵州省的省会,千百年来贵阳用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秀美的自然山水吸引着八方游客,赏花灯戏、跳芦笙舞,过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体验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