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 (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2019年度表彰结果!


  2019 年以来,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动员、服务凝聚、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战疫战贫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决定,授予刘青青等50名同志2019年度“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陈明勇等50名同志2019年度“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贵阳市南明区水口寺街道团工委等50 个基层团委2019年度“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新村团支部等50个基层团组织“贵州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9年度“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名单

(共 50 人,以推报市州、单位为序)







  2019年度“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名单


  (共 50 人,以推报市州、单位为序)







2019年度“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表彰名单

(共 50 个,以推报市州、单位为序)





2019年度“贵州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名单

(共 50 个,以推报市州、单位为序)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推动贵州共青团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发展,为夺取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两个胜利,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一起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祝贺他们!


等等,先别走


贵州团员青年“青春长征·火炬点亮传递活动”正式上线


让我们在线上一起,寻访贵州红色故事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点亮传递火炬



 文/贵州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