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即将拆迁!贵阳太金线南明段房屋征收红线划定

  近日,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房屋征收代办机构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示,该公示披露了太金线南明段房屋征收红线图,同时也意味着拆迁工作即将开始。

  据悉,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房屋征收范围主要涉及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办事处及后巢乡部分区域,征收红线范围内主要涉及居民住宅、非住宅及农房,房屋数据以测绘机构出具的最终测绘报告为准。征收红线范围详见下图。


20200430141604_39023.jpg


  中标服务商须按相关规定开展房屋征收不补偿工作,并按期完成完成项目征拆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摸底调查、组织被征收人选定评估机构、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不被征收人协商签订补偿协议、兑现补偿协议、腾房秱交拆除、安置房交付等。

  根据贵阳市产控集团的公开信息,太金线项目总投资 857587 万元(其中建安费 481755 万元,征拆费 256993 万元),拟于 2020 年 6 月开工建设,拟于 2022 年 2 月建设完成。南明区发布的《2020 年政府工作报告》显示,今年南明区将启动太金线(南明段)征拆、建设工作。


  来源/ZAKER贵阳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