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2019年新增15个县域经济知识产权工程

  WechatIMG7.jpeg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2019年贵州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状况》白皮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贵州省新增15个县(市、区)启动新一轮县域经济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实现全省县域经济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全覆盖,推行实施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

  

  贵州省制定《贵州省政府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工作规则》《贵州省政府知识产权办公会议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职责》,完成部分市州知识产权办公会议的调整。

  

  同时,下发《关于对第七届贵州省知识产权奖获奖项目进行表彰和奖励的决定》,对获得中国专利奖和贵州省知识产权奖的32个项目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共发放奖励583万元。落实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机制,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统筹协调,不断优化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旷光彪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