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呱呱乐】丈夫为哄妻子开心,私自“打印”1380万巨款,结果……


  “封城”76天后,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除了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路上再次堵起车来,邻里再次因为小事争吵,早餐店里再次人头攒动,这座不平凡的城市再次“平凡”了起来。


图片1.png


  “解封”第一天,武汉街头就来了位特殊的“客人”。一只黄鼠狼“大摇大摆”走在江汉路上,甚至还向周围路人讨吃的。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估计着因为疫情,“小黄”错过了给鸡拜年的时间,现在来给人“拜年”了,毕竟“封城”两个多月,它也饿坏了。


  前不久,武汉大学网红狐狸“珞珞”也是因为学校始终没开学,少了平时给它投食的同学们,饿了只能下山找吃的。


图片4.png


  这不,因为学校长时间没人,课桌都成了鸟窝。




  这批伴随着课本出生的小鸟怕是自带高智商加成,非同一般啊。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征求意见稿)》,列入目录即意味着可用于食用等商业利用,狗,不在其列。


  农业农村部对此回应,随着人类文明进步和公众对动物的保护的关注及偏爱,狗已经从传统家畜“特化”为伴侣动物,国际上普遍不作为畜禽,我国不宜列入畜禽管理。


图片7.png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别的不说,小呱每次看《忠犬八公》都哭得不要不要的。最近疫情肆虐欧洲,许多医护人员多次见证生命的凋零,濒临崩溃,而拯救她们的正是狗狗们,这些狗狗有着特殊身份——治疗犬,它们天生具有一定同情心理和关注人类情感的能力,当发现人们情绪低落时,它们会主动陪伴慰藉人们。



  如果说医护人员能治愈人们的身体,那么治疗犬则是治愈了人们的心灵。人类并不孤独,地球家园更需要我们与动物和谐相处。


  人与动物尚且如此,人与人之间就更需要坦诚相待了。然而,近日南京的一位尤女士拿着自家“存有”1380万元的存折到银行去取钱,结果却发现存折只能取出100块。


图片10.png

  白纸黑字写着的存款怎么就只能取出100元呢?尤女士怎么想也没想明白。


图片11.png


  尤女士表示,存折虽是自己的名字,但存钱的一直是自己丈夫。而银行工作人员告知的真相,更是让尤女士当场尴尬无比。

图片12.png

  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存折在开户时就只存了100元,那1380万元都是打印的,压根不存在。


图片13.png


  如今存折的余额都不可信了,小呱建议,以后直接展示微信余额吧!


图片14.png


  想让老婆开心的出发点是好的,可用这样的方式就不该了。目前,尤女士的丈夫因涉嫌伪造变造金融数据,已被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亲手”把自己送进局子的还不止这位兄台,这不,上海的一位男子,也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而且十分急迫。


图片15.png


  上海一男子喝酒后把车开进了警局举报自己酒驾,并要求警察必须拘留自己,希望拘留得越久越好,不拘留自己就不签字,男子急切的诉求让值班民警十分不解。




  通过询问后得知,该男子是因受不了和妻子待在一块儿,才想出了这样一个和妻子隔离的办法。夫妻之间有矛盾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目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上海静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还有什么比让该男子和妻子待在一起更绝望的吗?小呱想应该是警察对男子说:自首可宽大处理,待会我们就给你送回家去。

图片18.png

  在江苏镇江,一名男子也是因为和亲戚酒后争执,执意要开车离开,家人劝都劝不住,为了防止他酒驾,不得已卸了一个轮胎,结果没想到,该男子愣是一路火花带闪电地开走了,最后因酒后驾驶给交警叔叔“抓了”。


1586500310137.gif


  这卸胎了还能开这么远,奔驰就是奔驰,“钞”能力,强!


  豪车就连车标也比较有吸引力。近日广州一高端小区内的豪车车标频频失踪,结果发现,是小区一住户的俩小孩给掰走了,一共十二个奔驰车标和两个迈巴赫车标。




  有趣的是,家长在业主群内道歉时,大家都很体谅。




  仿佛小孩只是掰坏了几个小玩具似的,群内这副“你知道我赔得起,我也知到你赔得起”的和谐气氛,小呱真是羡慕。


图片23.pn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文字/刘诗雅 王帅

Logo设计/徐微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