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4月10日起,贵阳这5趟始发列车开车时刻有调整

  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5趟始发列车开车时刻将调整。


  “开车时刻是列车从车站发车的时间,对于旅客按时上车、顺利出行最为重要。” 贵阳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调整开车时刻的5趟列车中,普铁列车有1趟,高铁动车有4趟,调整时间为1分——13分不等,以D1702次(贵阳北——西安北)比原点推迟13分发车为最大调整幅度。


  4月10日起,5 趟列车具体开车时刻调整如下:


  1. K9501 次(贵阳—昭通),新点 12:47 开车,比原点推迟 2 分。


  2. D1702 次(贵阳北—西安北),新点 8:14 开车,比原点推迟 13 分。


  3. D1706 次(贵阳北—西安北),新点 16:06 开车,比原点提前 1 分。


  4. C5950 次(贵阳北—毕节),新点 11:46 开车,比原点推迟 1 分。


  5. C5952 次(贵阳北—毕节),新点 13:24 开车,比原点推迟 2 分。


  据了解,除了这5趟始发列车外,还有多趟经停或终到贵阳、贵阳北和贵阳东三大火车站列车,其运行时刻也有不同程度变化。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关注车站公告或铁路12306官网,看准记牢所乘列车运行时刻调整情况,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来源/ZAKER贵阳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