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新景区、新线路、新产品 !贵州启动“贵人黔行”主题宣传活动

  4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中国旅游报》贵州记者站共同主办的“贵人黔行”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旨在引导贵州人更好地畅游多彩贵州。


宣传海报.png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全省首次举行,将高度聚焦,重点宣传全省各地新景区、新线路、新产品,全面彰显多彩贵州生态自信、安全自信,全面推广“畅游得健康、健康才畅游”消费理念,引导全省人民通过组团游、自驾游、家庭游、亲子游、休闲游、度假游、康养游等方式,畅游多彩贵州美丽家园,推动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全面复苏,帮助文旅企业度过难关,让文化旅游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20日,将采取“集中时段、集中宣传”的工作方式,每4至5天为一个宣传周期,每个周期针对一个市州的新景区、新线路、新产品和生态自信、安全自信进行集中主题宣传。各市州宣传推广顺序为毕节市、六盘水市、铜仁市、黔南州、黔东南州、黔西南州、安顺市、贵阳市。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中国旅游报社(贵州记者站)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将各自发挥媒体平台资源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全面宣传各地新景区、新线路、新产品,扩大宣传推广效果,提升影响力,为贵州人游贵州提供景区、路线、产品推介和出行功略等服务。


  据了解,各市州新闻媒体单位和各县(区)新闻媒体单位也将参与到“贵人黔行”主题宣传活动中,共同发力,集中宣传当地的新景区、新线路、新产品。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林

责任编辑 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