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确诊病例还剩4人!将军山医院又出院3名患者

  3月12日,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收治的3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经专家和医护人员精心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临床出院标准,已经出院。至此,共计有8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治愈出院。现在将军山医院还有确诊病例4例,均为普通型。


  3月12日出院的这3名患者分别是:


  1.李某某,女、64岁,2020年2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新冠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4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3月12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2.李某某,男、55岁,2020年2月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新冠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8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3月12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3.陈某某,女、56岁,2020年2月3日核酸结果阳性,诊断:新冠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5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3月12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根据治愈患者出院康复隔离观察要求,这3名患者出院后,还须到指定地点继续进行医学康复隔离观察,医务人员将会对他们的健康状况进行密切观察和康复检查,并及时提供必要的健康指导和帮助。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杜延卿

  责任编辑/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