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顺】安顺市召开高三初三年级复学工作调度会

  日前,安顺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高三初三年级复学工作调度会。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及有关文件,市委、市政府研究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相关会议的精神,并就全市高三初三开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分别汇报高三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1.JPG


  会议指出,2月27日省委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初三、高三年级3月16日开学,是科学研判疫情发展情况后,履行严谨完备的决策程序作出的正确决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教育系统要充分考虑各项因素,严审方案,做好演练,切实打好复学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高三初三开学准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研判疫情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强化措施,提前认真做好高三初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全力保障高三初三平安开学顺利开学。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中继续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对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全市教育系统要全力以赴、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完成高三初三顺利开学、平安开学的目标,全面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提升。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永馨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