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顺】西秀区委常委会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

图片5.jpg


  3月6日,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主持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用制度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自觉对标省委关于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开展自查,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发展趋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遏制麻痹大意思想,把聚集性感染的风险降到最低,严防疫情反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严防死守、防患于未然,不断拓展全区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既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也要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开足马力、复产达产。要多措并举抓好春耕备耕,高三年级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玉山 通讯员 孙德志

责任编辑 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