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机场通航城市恢复到86个,每天300余架次起降

  3月6日,记者从贵州机场集团获悉,目前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已恢复到每天300余架次起降,航班恢复率达到60%。从目前的数据来看,3月上旬平均每天有330余个架次航班处于销售状态,3月中旬将增至每天360余架次航班,航班恢复比例达到68%;通航城市由2月初的35个,恢复至现有的86个通航城市。国际及地区航线方面,在疫情平缓、旅游限令政策开放后,将有序复航。


  据了解,2月20日至28日,贵州省机场集团共保障贵阳至成都、厦门、福州、杭州、三亚、台州;兴义-宁波、惠州;铜仁-宁波、无锡;凯里-杭州、荔波-广州等复工复产包机航班14架次,运输返岗旅客1905余人次。


  旅客进港时需扫描“贵州健康码”登记个人信息,在查验扫码结果为绿色或黄色后方可进入航站楼。另外,出港旅客还需扫描“贵州110便民服务”二维码进行核验登记。


  都市新闻记者/欧阳蔚华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