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起,六盘水机场逐步恢复部分航线航班!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总体部署,六盘水机场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拟从2020年3月1日起,逐步恢复部分航班航线,具体班次时间如下:


  恢复航班信息







  注:受疫情影响,航班计划可能有所调整,请广大旅客关注各航空公司官网,以销售系统查询的航班信息为准。


  温馨提示:


  一、贵州去外地,通过这些渠道可以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1.电话咨询拨打电话:(目的地)区号+12345。


  2.登录当地政府门户网站或当地卫生健康委(局)官网找到“疫情防控”专栏查询了解相关信息。


  3.通过关注当地政府部门运维的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发布平台,适时查询了解。


  二、外省入黔返黔要求:


  对湖北入黔返黔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观察14天,并在观察期间开展核酸检测和胸部CT检查。由各地(州、市)组织实施集中隔离观察,并做好相关管理服务,确保集中隔离人员情绪稳定、生活保障到位。


  对湖北以外其他省(市、区)入黔返黔人员,全面掌握其来黔前14天内活动轨迹。属于疫点(指生活的小区、单元楼或工作的单位、企业发生确诊病例,由其本人进行申报和承诺)的人员,全部开展核酸检测和胸部CT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由各地组织集中隔离观察或居家隔离观察14天;来黔前14天内有湖北旅居史的人员,全部开展核酸检测和胸部CT检查,并由各地组织集中隔离观察14天;属非疫点的人员要扫描快速登记程序、检测体温,登记流动去向,由所在社区(村)或企业单位按有关规定进行规范管理;来黔前14天内无湖北旅居史的人员要扫描快速登记程序、检测体温,登记流动去向,由所在社区(村)或企业单位按有关规定进行规范管理。


  如遇各地要求发生变化,请以最新要求为准。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