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毕节市第一条口罩生产线今日投产


  2月28日,走进位于毕节市金海湖新区第一产业园的贵州煌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进行口罩裁剪、分拣、包装、杀菌,各生产流程有条不紊。



  为缓解口罩供需矛盾,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防控物资企业招商引资工作。2月4日,新区与意向企业东莞市煌景自动化公司进行投资协商,2月5日签订了《投资协议》,2月8日新区仅用1小时完成公司注册登记,根据协议约定,于2月28日投产。



  据了解,贵州煌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毕节市第一家生产医用口罩的企业,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日投产的第一条生产线可日产口罩10万只。后续3条生产线将于3月上旬安装投产,届时日产量可达30万只。



  为帮助企业尽快投入生产,毕节市金海湖新区高度重视,成立项目服务专班,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企业投产跟踪服务工作,保障了企业顺利落地、按时投产,及时解决医疗物资供给不足的问题。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尚宇杰

素材来源/金海湖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