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川黔携手:新希望集团捐赠200吨消毒液 助力云岩区复工复产


  2月27日,新希望集团向云岩区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区长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新希望集团贵州多产联动处主任、化工事业部贵州区域总裁芮小勇等新希望集团贵州区域相关产业负责人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贵阳市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


  1.png


  捐赠仪式上,新希望集团化工事业部贵州区域总裁芮小勇表示,贵州与四川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习俗相近,两省合作渊源深厚,近30年来新希望集团农业科技、生态养殖、能源化工、房地产开发、环境保护、现代物流等产业在贵州发展良好,这得益于贵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新希望集团看好贵州、坚定继续在贵州的投资发展,将新增投资50亿元推进更多项目在贵州及云岩区的落地。现场,新希望集团捐赠了200吨消毒液,助力云岩区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希望集团第一时间由刘永好董事长挂帅成立疫情应急领导小组,1月24日派出120余名先锋队赶至武汉,参与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建设,从2月2日始,新希望化工捐赠防疫消毒液陆续送达贵州省纳雍县、织金县、威宁县、赫章县、黔西县、毕节七星关区等地区,现已累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价值超3000万元。疫情面前,新希望集团将与贵州人民携手并肩、同心同行、共克时艰。


  图片2.png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高度赞扬新希望集团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他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新希望集团不断向贵州及全国各地捐赠防护救灾物品,展现出强烈的社会担当。云岩区与新希望集团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将来更加紧密合作。同时,希望新希望集团能将更多新产业投入在云岩,更多新技术运用到云岩,未来新增长点寄托在云岩。

  

  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对新希望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欢迎新希望集团到云岩区考察洽谈,与云岩区开展多领域高层次的交流合作,云岩区将努力创造良好环境,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下一步,新希望集团将在贵州投资建设年产能800-1000万吨的绿色煤炭能源基地、新建3-5个百万头生猪繁养一体化基地;文旅康养、特色农业及健康医疗等项目正在谋划中,项目落地后年产值预计达300亿元。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