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清镇市:专车跨市接工人返岗 确保项目进度有序推进

  2月27日晚,一辆载着十位乘客的大巴车从六盘水市驶往清镇市,车上的乘客每人一个单独座位,保持着安全距离。




  这是已在近日复工的清镇吾悦广场专程前往六盘水接工人返岗的大巴。大巴车到达项目工地后,还对所有返岗复工人员进行统一摸排,了解他们近期14天活动区域,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大巴车接完这一批返工乘客后,还将再次前往六盘水接其他工人,原本可以一趟接完所有工人,但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只得多次往返。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已陆续返岗150余人,均未发现异常情况,接下来还将陆续有工人返岗复工,确保项目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作为清镇市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吾悦广场项目是当地复工较早的。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工作,项目部按照相关要求办理了复工手续,并及时成立了疫情返岗工作组,组织项目有关人员学习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做好对返岗人员的宣传及教育。


  同时,每天对项目办公室、生活区进行消毒,每天对所有员工按规定在项目设置的检查点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必须佩戴口罩及安全帽才能进入项目基地。


  据了解,位于白马大道和清州大道交汇处的清镇吾悦广场项目,是清镇市又一地标性项目,总开发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引进国际国内一二线零售品牌、国际时尚品牌、文创品牌、国际主题餐饮品牌、儿童集成和培训品牌、文化体验等业态,打造成为最具业态创新体验式的城市综合体。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薛霏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