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把时间抢回来 把损失补回来】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加足干劲恢复生产

    

0-01.jpg

  2月26日,在贵州省贵阳市的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发动机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戴着医用口罩,身着工装有序进行生产。

6-01.jpeg

5-01.jpg

  据了解,该公司根据疫情情况再一次延长开工复产时间至2月22日,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做好开工复产前的准备、管理、防控、宣传教育和信息报送工作。

1-01.jpg

2-01.jpg

  2月22日公司开始恢复生产,到岗人数414人,开工率约60%,截止到25号,下线了1058台发动机。

7-01.jpg

8-01.jpg

  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达产后可实现40万台的年产能,员工总数将达1200人,年产值预计50亿元。          

10-01.jpg

    

11-01.jpg

  现有机加缸体线、缸盖线、曲轴线、发动机内装线、外装线、测试线六大生产线。


  主要负责生产吉利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的GEP3系列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诞生于Volvo世界十佳发动机的Drive-E动力平台,将被广泛应用于吉利及Volvo下一代新车型上。产品除供给国内吉利各整车厂之外,还远销瑞典、比利时等国际市场。

8-01.jpg

9-01.jpg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杨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