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铜仁】铜仁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为学生上一堂生动的线上“思政课”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24日,铜仁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做奋发有为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线上“思政课”。


微信图片_20200226233328.jpg


  由于正值疫情期间,此次主题班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班会上,指导老师组织同学们通过“钉钉”网络平台直播、ppt文字呈现、视频播放等形式,学习了一线医护人员、各行业工作者以及铜仁师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班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此次的疫情防控中,不少同学主动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积极协助开展站岗执勤、排查登记、防控宣传等工作,还有部分同学捐口罩、送药水,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逆行者”们致敬、学习,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按时参加学校线上课程,尽自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万芬 通讯员 张朝飞

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