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铜仁】停课不停学!铜仁学院附属中学在行动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做好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目标,根据“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开播通知,铜仁学院附属中学迅速行动,制定“停课不停学”教学管理实施方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6234011.jpg


  在开播“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前,铜仁学院附属中学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充分利用QQ群、班级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渠道排查师生健康状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疫情防控期间开播“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的信息及收看课程的各种渠道告知每位学生和家长,充分做好收播准备,保证开课时每位学生能正常收看课程。同时,抓紧购买防疫物资,定期在校园开展消毒工作,各职能部门安排人员进行值班。


微信图片_20200226234020.jpg


  会上,铜仁学院附属中学校长张江林强调,为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取得实效,学校教师要合理调整教学方式,通过班级微信答疑解难、科学合理布置作业、定时检查学生作业完成情况并及时评价,做到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学习检测的全全落实。通过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铜仁学院附属中学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万芬 通讯员 彭程

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