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电台|书声】《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

  欢迎收听《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


  时下正处于各行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统筹推进依法防控疫情,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自2月28日起,省司法厅、省法宣办拓展宣传平台,联合天眼电台及喜马拉雅(贵州)公司推出《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有声版!

微信图片_20200227102403.png

  以“声音”的方式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到更多群众中,主播用平实动人的声音倾请播讲,邀请大家和主播一起用声音助力防疫。


  《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是由贵州省司法厅、贵州省法宣办编制的,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和喜爱,在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防控疫情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227102447.png

  据悉,《手册》共分为4个篇章,系统梳理了此次疫情防控基本常识、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并配有全省100名执业律师在线开展法律问题解答的信息,手册现已制作成电子册、纸质版及有声版三种形式,简明实用,受到各单位和网民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有声版现即将推出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欢迎收听


健康路上


你我同行


坚定信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州省司法厅、天眼电台、

  喜马拉雅(贵州)公司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