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顺市西秀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图片11.jpg


  2月24日,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主持召开西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以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郭伟谊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谋划,牢固树立机构编制就是法制的意识,进一步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进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宣传督查,严肃处理违反机构编制纪律规定的相关问题。要按照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要求,提前谋划,落实好2020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新时代工作要求及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形势,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玉山

通讯员/陈红昌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