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铜仁】驰援湖北!印江县人民医院第五批援鄂医务人员出征

  “我为爱人骄傲,为你鼓励、加油。”熊小艳爱人艾刚说,“一人参‘疫’,全家光荣,全家默默支持她,期待她早日平安归来!”


  2月22日凌晨6点,印江县人民医院第五批援鄂医务人员熊小艳来不及与家人告别,带着必要的防护装备,启程驰援湖北。


3_看图王.jpg

  熊小艳表态发言


  熊小艳,印江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从事临床一线工作7年的她,理论功底深厚、专业技能精湛,应急反应迅速,对工作认真负责严要求。此次积极应战,熊小艳用她的行动践行了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


家属发言_看图王.jpg

  艾刚为爱人熊小艳股劲加油


  据了解,印江县人民医院2月22日凌晨4点30分接到上级通知后,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举行简短出征仪式,集结为熊小艳同志壮行;出征仪式上,院领导对熊小艳同志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勇气给予高度赞赏,希望熊小艳同志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开展救治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凯旋归来!


与领的合影.jpg

  院领导与熊小艳合影


2.jpg

熊小艳与同事合影


  截止日前,印江县人民医院已派出5批次7名医务人员奔赴抗“疫”前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刚 通讯员李洪芳

责任编辑/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