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消毒液日产2吨以上!贵阳高新区这家企业“硬核”助力抗“疫”

27.JPG


  2月20日,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的贵州爱的妇儿医疗工业有限公司,工人们正紧张的在车间里灌装、生产消毒液、洗鼻器。


  “目前,市场继续酒精、消毒液等产品,因此我们迅速调整生产方向,集中力量生产复方醋酸氯己定抑菌液,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贵州爱的妇儿医疗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佐伟告诉记者。


28.JPG


  该公司主要生产复方醋酸氯己定抑菌液、鼻部冲洗器、呼吸道用雾化器等产品,具备高标准的生产质量管理水平。这些产品目前分别被用于皮肤、手、口腔、鼻腔的消毒抑菌,鼻部冲洗器和雾化器在临床上一直被广泛应用于上、下呼吸道系统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对当前通过接触和空气飞沫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有良好的防护和治疗作用。





  自2月10日复工以来,该公司每天加班加点,确保全国消毒产品的供应,目前日产能达2吨以上。面对全国即将到来的开工季,企事业单位为复工人员大量采购消毒用品,该公司表示将进一步调配生产资源,确保企业复工及百姓家用的供应,助力疫情防控。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邓刚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