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市民 复工复产要用车 车辆年检别忘记

  随着复工复产,很多市民开始驾驶自己的爱车出行,按时年检车辆也是保证行车安全的必要条件,记者从贵州黔运交通集团获悉,即日起,贵州黔运贵龙机动车检测站已全面恢复车辆年检业务。


  据了解, 连日来,该检测站已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排查,提前做好了检测机构场地和设备消毒工作,并制定了疫情期间的工作方案。


  即日起,检测站已全面正常开展机动车年检服务,为保护广大车主朋友的身体健康。疫情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一车一人、远离人员聚集,请配合检测站工作人员进行车辆和人员的信息排查和登记,并对您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检测站将对您的爱车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贵州黔运贵龙机动车检测站位于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金阳客车站旁,交通便利,停车方便。检测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机动车检测业务开展,确保防控与生产“两不误”。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