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再出院4人!贵州省将军山医院累计治愈出院29人


  2月20日,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收治的4名确诊病例患者经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精心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临床出院标准。至此,共计有29名患者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治愈出院。



  今天出院的四名患者分别是:


  1、高某某 男 44岁,2020年2月7日在贵阳市疾控中心检测咽拭子核酸结果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11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2、吴某某 男 11岁, 2020年2月10日在黔东南州疾控中心咽拭子核酸检查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12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儿出院。


  3、朱某某 女 63岁,2020年2月11日于贵阳市疾控中心咽拭子核酸检测为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14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4、王某某 男 67岁,2020年2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提示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020年2月12日再次转入将军山医院进一步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根据治愈出院患者隔离观察要求,这四位患者离开将军山医院后还需继续进行医学观察,医务人员将会继续对他们的健康状况进行观察了解并提供必要的帮助。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杜延卿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