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开会?食堂怎么做?小区有确诊病例咋办?请看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各生产经营单位如何开会?工厂开工后食堂要怎么做?小区有确诊病例怎么办?贵州省应急管理厅20日发布提示。


  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这样开会:


  要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减少不必要的大型会议活动,尽量通过电视会议、视频录制播放等方式,确需开展现场安全培训会议时,要保持开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并控制会议时间、注意开窗通风,会后对场地、用品进行消毒。


  工厂开工后食堂要这样做:


图片1.png


  小区有确诊病例怎么办?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被确诊之后,都会到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也会按照有关要求进行隔离的医学观察,确诊病例的家庭以及小区的公共区域都将进行清洁消毒。作为小区居民,无须过度恐慌,要积极配合疫情排查,每日监测体温,保持室内适度通风,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军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