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公布2月16日至17日确诊病例活动区域信息

  为便于社会大众实时掌握、清晰了解确诊病例活动区域,有效推动群防群控工作的落实,在省级发布市(州)确诊病例的次日、各市(州)已公示该病例出现病征期间主要活动区域的前提下,现将2月16日—17日全省1例确诊病例公布如下:


  贵阳市1例


  患者王某禧,男,19岁,现居于云岩区水东社区中天未来方舟G1组团,系2月9日确诊病例王某忠、熊某之子。1月18日乘坐MU8911航班从台北出发,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转乘CZ8504航班返回贵阳。1月23日乘私车到贵州渔樵水产品综合市场购买海鲜,并前往逸天城就餐、购物(全天外出行程均佩戴口罩),随后返回家中;1月24日-30日,居家未外出;1月31日乘出租车前往又一间红茶坊(文昌北路店)聚会,之后到西西弗书店(南国花锦店)购书、宜北町(南国花锦店)买饮料,随后乘出租车返回家中(全天外出行程均佩戴口罩);2月1日-7日,居家未外出;2月8日乘私车前往省人民医院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隔离治疗至2月11日;2月11日转入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2月16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


  来源/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