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又有4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24人

1.jpg


  2月17日,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收治的4名确诊病例经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精心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临床出院标准。至此,共计有24名患者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治愈出院。


2.jpg

  今天出院的四名患者分别是:


  温某某 女18岁,因与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于2020年1月29日就诊于盘州市人民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4日转入将军山医院。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17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吴某 男40岁,因发热半月,咳嗽、咳痰8天于2020年1月27日就诊于盘州市人民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4日转入将军山医院。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17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3.jpg


  王某 女38岁,因咳嗽7天于2020年1月27日就诊于盘州市人民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5日转入将军山医院。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17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饶某某女27岁,因咳嗽、纳差、乏力12天,发热1周于2020年2月1日就诊于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5日转入将军山医院。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17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4.jpg


  根据治愈出院患者居家隔离观察要求,这四位患者出院后还须居家继续观察,医务人员将会对他们的健康状况进行回访指导和提供必要的帮助。


5.jpg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中迪 杜延卿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