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修文:数十家企业开足马力促生产

  2月14日,记者获悉,连日来,修文县各职能部门积极对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困难,不遗余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修文县境内有数十家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这些企业分别遇到工人返岗交通不畅、原材料短缺、防护物资不够等困难。


好一多.jpg


  为此,修文县提前明确包保领导和工作组,县工信局、经开区等部门明确专人上门服务,登记当前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做好防控预案、方案,帮助联系口罩、酒精、测温仪器、特殊行业防护服、原料运输、协调通行等,对省外需运输的原材料,将由省、市、县合力解决运输不通畅的问题,通过发放绿色通行证等,确保企业所需的原材料及时供给。


mmexport1581666827334_mh1581666861188.jpg


  记者了解到,目前修文县共19家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如:贵钢、好一多、华兴瓷业、景诚(制药)、金久(水泥)、索风营(水电)。省政府下文提前复产的3家企业:贵州富源(饲料)、养心食品、民生溯源生产正常;省市县重点保障复产的2家企业:光正药业、德昌祥药业生产正常。


  对即将要复产的8家企业:东方希望(饲料)、金康(包装)、科福(制药)等,修文县将继续指导企业做好防控,要求凡是县外人员严格执行“14”天医学观察,每天测试体温、上报信息等等,对符合要求的进行封闭上岗。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通讯员  陶群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