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请留意!岑巩县发布紧急寻找新型冠病毒肺炎患者密切接触人员通告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石阡县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陈XX,女,现年40岁,住石阡县白沙镇许家沟村二组,目前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根据该患者的行动轨迹(1月18日乘坐火车K635从武汉到玉屏,15:27时从玉屏客运站乘坐玉屏至石阡的班线车辆,车牌号贵DC2011。班车路线为从玉屏上高速,途经岑巩、三穗、剑河岑松镇、镇远后抵达石阡),现向全县征集2020年1月18日至1月28日与该患者有同车、同吃或其他场所密切接触者的信息。凡在上述时间段内与该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看到通告后,请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居)委会登记,由村(居)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街道)报告,并由各乡镇(街道)第一时间登记造册上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若您目前已经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第一时间拨打乡镇(街道)电话或岑巩县疾控中心电话(0855-3578602),以便及时诊治。


  特此通告


岑巩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余欢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