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供水:疫情期间 欠费不停水 不计水费违约金


  记者从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决定:


  一、营业厅业务办理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该公司建议用户不急迫的业务可适当延后办理。若必须前来办理业务时,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请佩戴口罩。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将对您进行体温检测,请给予配合,疫情期间,该公司不计取水费违约金,不欠费停水。


  二、倡导网上业务办理


  用户可足不出户进行网上办理业务,通过“96015”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多彩宝等网上渠道缴纳水费和相关业务咨询。


  三、抢修维修工作的保障


  为确保全市人民正常用水,该公司组织充足的维修队伍和物资设备,24小时待命。若用户遇到供水问题请及时拨打96015热线电话进行反映。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