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鄂籍企业家朋友,这里有一封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给你们的信

  尊敬的在贵投资的湖北企业家朋友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夜乡心五处同”。连日来,湖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病毒肆虐,万众齐心抗击。此时此刻,我们格外惦念在贵州投资的湖北企业家们的安危,特此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祝福你们在这场生死搏击中安然无恙健康幸福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贵州全省人民正在打一场防疫歼灭战,我们应对得力防控有方,向病毒筑起了牢固的抵御防线,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感病毒的无情和危害。


  回首过往岁月,鄂籍企业家对贵州的建设支持力度大,贡献良多。


  统计显示,通过招商引资,湖北累计已有222家企业在贵投资1200个项目。湖北宜化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贵州的化工、白酒、旅游、农业等诸多领域均有大型投资,有力地助推了贵州打赢脱贫攻坚等战略行动。


  大战思良友,患难见真情。尊敬的的湖北企业家朋友们你们还好吗?你们的家人平安吧?你们的企业无碍吧?我们除了无尽的祝福,更多的是深情的叮嘱:疫情当前,须应坚强应对切不可放松警惕,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希望你们在贵州的企业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科学地做好防疫工作,确保管理人员和工人的生命安全,希望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生产和销售计划,力争大灾之年无大损。对于你们因病毒引起的生产和生活困难,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将会全力帮助协调解决,请及时与各市州、县区投资促进局联系,省投资促进局的绿色通道也随时畅通并为您提供帮助。


  风雨之后是彩虹,贵州有着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疫情过后山花烂漫时,我们期待看到您的企业兴旺发达,也期待您能带上更多的湖北朋友来贵州走走看看,寻找投资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开创崭新的事业。


  决战疫情,你我并肩!投资贵州,黔程无限!


  祝福企业家朋友们新春吉祥如意,平安健康!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庚子年新春

 


 责任编辑/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