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贵州这些高速公路限制通行了

  截止到1月30日16时。贵州高速公路实行限制通行的收费站如下:


  一、自1月29日上午09:00起,德江北、合兴、楠木王高速公路收费站进行临时关闭,所有机动车辆不得进出。恢复时间待定。


  二、自1月29日0时起,安江高速佛顶山东收费站、思剑高速石阡北收费站在主道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出站进入石阡县城,上站车辆正常通行。恢复时间待定。


  三、自1月29日20时00分起,松从高速(松桃两河口至杭瑞高速将军山互通段),黄板收费站和苗王城西收费站关闭。请需要前往黄板镇方向的车辆,从松桃北收费站下高速或沿201省道前往;需要前往盘信镇、正大镇方向的车辆,请从松桃南收费站、苗王城(机场)收费站上下高速或沿201省道行驶。恢复时间待定。


  四、自2020年1月28日20时00起,思南南站、塘头站、温泉站高速公路收费站进行临时关闭,所有机动车辆不得进出。恢复时间待定。


  五、外籍车辆和外籍人员禁止进入凤冈县境,在凤冈收费站进行劝返。


  六、务遵高速辖区内绥阳东、蒲场、旺草、温泉收费站所有外地车辆不准进入。车主属绥阳户籍且不是从重点疫区到绥阳境内的外地牌照车辆可凭身份证核查后进入。恢复时间待定。


  七、银百高速公路南川往瓮安方向,所有重庆进入贵州车辆在道真收费站下站接受检查。傩城收费站、道真北收费站、三江收费站限制通行,所有机动车只进不出。道真往遵义、贵阳方向车辆,在三江收费站上站。交通恢复时间待定。


  八、德习高速公路务川南收费站限制通行,所有机动车在务川南收费站只进不出,需下站车辆,可在务川收费站、丰乐收费站下站。恢复时间待定。


  九、遵义高速大队辖区:实行“对非贵州籍车辆劝返”措施的收费站23个,分别是:遵义、遵义北、遵义南、观坝、坛厂、南白、三元、桐梓、楚米、三合、仁怀、团泽、瓮安、仁怀北、火石岗、赤水、旺隆、土城、习酒、习水东、良村、道真、余庆东。实行出口管控,关闭出口收费通道,允许入口通道进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12个:月亮田、元厚、务川南、道真北、三江、傩城、马临、二郎、土城、古鰼国、古鰼。


  十、自2020年1月29日12:00起,湄潭县限制湖北、湖南、重庆、广东、浙江、四川、贵州铜仁、贵州黔南等地区车辆进入湄潭县境内,请以上地区车辆合理规划行驶路线,服从交通卫生检疫卡点工作人员指挥。如有特殊原因需要进入湄潭县的,需自愿隔离观察14天。对驾乘人员属于湄潭户籍且非重点疫区来到湄潭县的外地号牌车辆,需在现场查验身份证后进入。


  十一、即日起道安高速公路洗马收费站、抄乐收费站限制通行,具体恢复正常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十二、自2020年1月29日14时起,正安县所有机动车可从芙蓉江收费站上高速,不能下高速。若需下高速只能在正安北站或正安站出站,外地户口驾驶外地车辆的一律劝返出发地;对车主属于正安户籍且不是从重点疫区到正安境内的外地牌照车辆,按相关程序许可后方可进入正安县境内。


  十三、自2020年1月29日20时起,江口县临时关闭杭瑞高速,梵净山东站和梵净山西站两个收费站,禁止车辆出入,恢复时间待定。


  十四、即日起,印江县临时关闭杭瑞高速,印江东站收费站,禁止车辆出入,恢复时间待定。印江西收费站保持正常通行。


  十五、即日起,仁怀市对遵赤高速仁怀段、坛厂等7个收费站进行限制通行:


  1、坛厂收费站:遵义前往习水方向、习水前往遵义方向需在坛厂收费站下站的车辆,除货运车辆以外其余车辆一律前往到仁怀收费站和银水收费站下站。


  2、茅台收费站、仁怀北收费站、大坝收费站、火石岗收费站,所有车辆一律只能上高速不能下站。


  3、仁怀收费站、银水收费站,所有上下车一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限制通行。


  十六、余安高速凯羊段,116公里处兴仁收费站进站口进行交通管制,恢复时间待定。


  十七、即日起,江口县梵净山东(太平)收费站、江口县梵净山西(德旺)收费站关闭。关闭后前往江口县太平镇、德旺乡两地的车辆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1、梵净山东收费站关闭后前往江口县太平镇、梵净山景区、梵净山复线的车辆从江口县收费站下,途径江口县城区、梵净山大道前往。


  2、前往江口县德旺乡、闵孝镇的车辆从江口县闵孝收费站下,途径305省道、303省道前往。


  十八、现在惠罗高速惠水南收费站已关闭,罗甸北、罗甸南收费站禁止进站。请各位司乘人员提前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十九、自2020年1月29日24时起,松从高速(铜仁至大龙段)大龙东收费站(大龙匝)关闭。请铜仁前往大龙经开区(大龙镇)方向的车辆,从大龙北收费站(七里冲)下高速,怀化、凯里往大龙方向的车辆,从玉屏收费站下高速。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二十、江习古高速部分收费站采取如下限制通行措施:


  1、柑甜收费站:需在柑甜收费站下站车辆一律在习水收费站或江习古高速习水东收费站下站;


  2、土城收费站:遵义前往土城车辆一律在赤水收费站下站,赤水前往土城车辆一律在习水收费站或习水东收费站下站;


  3、二郎收费站:遵义往二郎方向车辆一律在习水收费站或江习古高速习水东收费站绕行,赤水往二郎方向车辆一律前往火石岗收费站下站;


  4、月亮田收费站:需在月亮田车站下站车辆一律在赤水收费站下站;


  5、元厚收费站:遵义往元厚车辆一律在赤水收费站下站,赤水往元厚方向车辆一律在旺隆下站。


  6、江习古高速(习水段)古鰼国(寨坝)收费站:江津前往习水方向、古蔺前往江津方向车辆,一律前往江习古高速(江津段)四屏收费站下站;


  7、古鰼国南(大水)收费站:江津前往习水方向,古蔺前往江津方向需在古鰼国南收费站下站的车辆一律前往古鰼国北(良村)收费站下站;


  8、辖区内柑甜收费站、土城收费站、二郎收费站、月亮田收费站、元厚收费站、古鰼国(寨坝)收费站、古鰼国南(大水)收费站不能下站。


  二十一、余安高速凯羊段,116公里处兴仁收费站进站口进行交通管制。恢复时间待定。



  来源/贵阳网

  责任编辑/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