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鄂黔一家亲!欢迎你们一家入住!

  “有医务人员、安保人员,还有酒店的服务人员,今天,这里就入驻了第一批湖北籍旅客。”1月29日,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发布《关于妥善安置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来黔及滞留人员住宿保障服务的通告》,当天,遵义市新蒲新区圳能商务精选酒店就接待了来自湖北籍来到遵义的一家三口。



  “我们尽可能多的给他们提供物质保障,并协调酒店方面以协议价接待他们。”遵义市新蒲新区卫健局法规与综合监督科科长雷成林告诉记者。




  “今天,一接到有湖北籍游客在遵的消息,我们就有专门的部门派出专车接他们到酒店,到酒店后,有专门的医务人员给他们做检查,身体状况没有异常后,正式接待入住”雷成林如是告诉记者。



  据了解,入住酒店的湖北籍一家三口春节期间自驾去深圳旅游,昨日到遵。



  “我们非常欢迎湖北籍的游客在遵义的指定酒店入住,这里我们设有医务点。若身体异常,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雷成林说。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孟锦群

责任编辑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