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贵阳解除对泰国飞往贵阳航班179人的医学观察

  1月29日下午17点54分,记者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获悉,贵阳解除对泰国亚洲航空公司FD428航班179人(含机组人员)的集中医学观察。


  事件回顾:


  1月26日21时许,贵州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接贵阳机场急救中心通知:泰国亚洲航空公司执飞芭提雅至贵阳的FD428航班将于当晚22时50分落地贵阳,机上一名有武汉旅行史的福建旅客林某某(男,44岁)和一名我省六盘水市旅客康某某(女,7岁)出现发热状况。


  航班落地后,迅速将林某某、康某某及其两名家属共4人送至贵阳市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并采样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均成阴性。对机上其余176名旅客(含2名湖北籍旅客)和7名机组人员集中安排到定点宾馆隔离进行医学观察,通过医务人员每天对所有人进行体温检测,均无发热现象。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高度重视,并派出工作组妥善安排生活食宿等生活医疗保障,得到机上全体人员一致理解和配合支持。


  1月28日晚22时,7名外籍机组人员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并随放行滞留在贵阳龙洞堡机场的亚航飞机离开。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罗华 岑月

责任编辑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