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早新闻丨财政部紧急下拨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补助资金10亿元;贵州省教育厅要求不得擅自提前开学;春晚节目单出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脱欧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124082107.jpg


 各位早安

 今天是2020年1月24日

 农历腊月三十

 除夕

 天眼新闻祝大家新年快乐

 现在是《天眼早新闻》时间

 每天几分钟

 早知天下事


微信图片_20200124082245.gif


  财政部紧急下拨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补助资金10亿元


  按照国务院部署,财政部紧急下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补助资金10亿元。


20200124002149_25163.jpg


  点击此处看详情>>


  推荐阅读: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接受央视专访,回应离汉通道关闭等热点问题

  武汉网约出租车将停运,巡游出租车实行单双号限行

  民航局:24日起,免收民航机票退票费

  教育部:疫情流行期原则上不举办大型考试

  故宫博物院:1月25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0191108213429_11382.gif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正式出炉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采用北京主会场联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分会场的模式,重点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主题,以及给全国各族人民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自豪感,在春晚舞台上尽情绽放“欢乐吉祥,喜气洋洋”。


  点击此处看详情>>

20191108213429_11382.gif


  不得擅自提前开学!贵州省教育厅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贵州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就切实做好我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立即对师生展开摸排,假期到过武汉的师生返回入学时,要加强健康监测。

  点击此处看详情>>

  推荐阅读:

  贵州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贵阳部分电影院春节期间暂停营业

  1月24日起,梵净山景区对外关闭,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快转给家庭群!朋友圈必备新冠肺炎辟谣九宫格

20191108213429_11382.gif


  2019年度“贵州人民出版社十大好书”揭晓

  日前,2019年度“贵州人民出版社十大好书”评选结果正式发布,这10种优秀出版物,是2019年度贵州人民出版社在振兴贵州出版战略指导下,致力于出精品出好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20200124002847_47960.jpg


  点击此处看详情>>

20191108213429_11382.gif


  1月23日至26日,贵州铁路14趟列车停运

  1月23日(腊月廿九)至26日(正月初二),铁路客流进入一年中的低峰时段,其中1月25日(正月初一)为一年中的最低谷,贵州铁路部门将暂时停运14趟列车。

  据介绍,此次停运的趟列车中,普铁列车有10趟,高铁动车4趟。具体停运时间和车次为: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州恒丰与两位老将依力哈木江、林隆昌续约

  1月23日,贵州恒丰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官宣,经与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贵州恒丰与林隆昌、依力哈木江·伊明江两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完成续约。


20200124002950_36896.jpg


  点击此处看详情>>


  边境线上的“中国年”:“00后”中国军人撑起南疆戍边重任

  中国南疆的雨季比北方来得要早一些。春节年关将近,位于中越边境的广西凭祥市区早已是张灯结彩,绵绵阴雨中,民众忙着置办年货。距离市区十几公里外的金鸡山上,在此驻扎的解放军31639部队金鸡山边防连则是另一番光景。


20200124003031_57381.jpg


  点击此处看详情>>

  2019年贫困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567元

  国家统计局网站1月23日消息,2019年贫困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567元,比上年名义增长11.5%,扣除价格因素影响,实际增长8.0%,实际增速比全国农村快1.8个百分点。

  点击此处看详情>>


1.gif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脱欧协议

  中国日报网微博1月23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刚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了脱欧协议。

  点击此处看详情>>


1.gif


  世卫组织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再次举行会议



20200124003924_74881.jpg


  瑞士时间23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19:00,世界卫生组织再次在日内瓦总部召开就新型冠状病毒召集的应急委员会会议。因为在前一天22日,虽然与会委员已经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了深入交流,但委员们最终仍然没有就最主要的议题——是否将该疫情定义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作出最后决定。

  点击此处看详情>>


1.gif


  特朗普对波音“失望透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2日在瑞士达沃斯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美国波音公司所发生的状况将拉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波音“太令我失望”。

  特朗普在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他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记者采访时说,就在去年这个时候,波音还是世界上最棒的企业之一,但这一切“瞬间改变”。

  点击此处看详情>>


来源/天眼新闻

综合整理/胡锐 何涛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