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恒丰与两位老将依力哈木江、林隆昌续约

  1月23日,贵州恒丰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官宣,经与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贵州恒丰与林隆昌、依力哈木江·伊明江两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完成续约。


  今年将年满34岁的依力哈木江·伊明江的职业足球生涯目前为止只在贵州恒丰效力过。2012年初,依力哈木江来到昆明海埂集训基地,参加贵州智诚队试训,立刻被智诚相中,在随后的乙级联赛和附加赛里,一共攻入12个进球,成为当年智诚冲甲成功并夺得中乙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也迅速成为了智诚足球队的核心球员。随后几年,依力哈木江跟随贵州智诚以及后来的贵州恒丰沉沉浮浮,跟随球队打入中甲,降入中乙,打入中超,又降回中甲。从一名体育老师到中超足球赛场上的职业球员,伊力哈木江堪称励志球员,2018年贵州恒丰从中超降级,依力哈木江掩面而泣的画面让球迷动容。




  林隆昌出生于足球城辽宁大连,身高187CM,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林隆昌大连梯队出身,2006年加盟浙江绿城,2011赛季开始跟随贵州智诚征战中甲联赛,也是贵州的一员老将,经历了球队的升升降降。




  上赛季,贵州恒丰在最后一轮遗憾冲超失败,两名球员也无缘再次登上中超联赛的舞台。上赛季,29岁的后卫林隆昌代表贵州出场30次,33岁的中场球员依力哈木江代表贵州出场21次,打进2球。


  贵州恒丰表示,择一城,忠一队,爱一生!未来我们继续同心合力为贵州赢得更多荣耀!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薛霏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