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1月17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参加小组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委员们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紧扣专门协商机构的新方位新使命,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委员们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考、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考、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大考“三场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