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电台·晚安曲】在爱的回归线,又期待会相见


007.png


  今晚的晚安曲来自陈韵若和陈每文的《爱的回归线》。这首歌是正在热播的《爱情公寓》5的主题曲。



  电视剧《爱情公寓》曾陪伴过大多数人的青春时光吧。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来的时候,许多过往的桥段便飞一样的从眼前划过。



  有人说,《爱情公寓》这道命题里,它可能代表的是我们整个青春、快乐的回忆,以及爱过的人。十年前我们是看笑点,而如今看到的是现实。纵然成长的脚步缓慢,但一直在路上。



  随着《爱情公寓5》的结束,一切都落下了帷幕。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爱情公寓》陪伴自己度过了无数个饭点。能在十年之后得到一个即便仓促但足够圆满的结局,已经是一种完满。



  青春最美的样子大概是我们一定会面临散场,但永远会在心里留一个位置给彼此,作为回忆。


  听友留言: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看清生活的本质之后,依旧热爱生活。愿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


  夜色已深

  城市开始入眠

  此刻

  天眼电台里的他(她)

  给深夜城市带来了温度和光亮。

  天眼晚安曲

  致敬深夜未眠的光。

  图片、音乐来源于网络

  策划 雨飞工作室

监制 雨飞

  制作 谢欣 雷春羽(实习)

责任编辑 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