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信用修复重塑形象 贵州338家企业获贷11.94亿元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失信企业如何摆脱困境?信用修复助力重塑企业信用名片,我省338家企业通过信用修复行动获得11.94亿元贷款。


  记者1月17日获悉,2019年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深入推进信用修复专项行动,指导省内银行通过筛选目标客户和存量客户,梳理出信用修复的帮扶对象,在现有法律法规和相关信贷政策的框架下,对部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但非主观恶意,有还款意愿、具备一定生产经营能力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开展信用教育,在其主动改善信用状况后调整贷款政策,帮助其提升信贷获得能力。


  专项行动期间,省内银行共开展信用培育专题宣传9193次,覆盖5029家小微和民营企业、13227户个体工商户;开展信用修复专项行动1012次,分别对483家小微及民营企业、658户个体工商户开展信用修复,有338家企业通过信用修复行动获得11.94亿元贷款、413户个体工商户通过信用修复行动获得2.14亿元贷款。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熊瑛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