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会好声音】“漂”与“定”!听听这些企业家的贵州情怀

  • 作者:刘诗雅 邹敏 杨舒丞 彭妲 周麟宇 冷赛楠 安启余 周自立 汪国锋 刘义鹏 谢欣 曹雪薇 桂林爱
  • 编辑:胡岚
  • 来源:今贵州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0-01-17 21:25:27

微信图片_20200117211414.png


  欢迎收听《两会好声音》,今天,我们一起来听贵州企业家的那些贵州情怀。


  近年来,贵州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扶持各类企业发展,实现了“千企改造”“千企引进”“万企融合”,推动实体经济向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方向迈进。怎样在国家、政府的积极方针政策下把企业做好,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省人大代表王庆琨这样说。



  企业要“走出去”,更要“引进来”,扩大开放领域,优化开放结构,提高开放质量,才能助力贵州经济发展。省政协委员马林法表示,作为在贵州创办企业20多年的外乡人,从零到有,从有到优,取得的成绩与政府的帮扶息息相关。



  “贵漂”20年,从一名“新”贵州人,变成了充满贵州情怀的“真”贵州人,省人大代表胡明也有着同样的感受,在政府的帮扶下怎样把企业做好,展现贵州企业风貌,省人大代表胡明说。



  身肩责任、心有担当、牢记初心、反哺社会。在贵州,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积极地投入到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当中来,以企业帮扶促脱贫。对此,省人大代表吴汉阳有话说。



  更多两会精彩资讯,欢迎您持续关注天眼新闻客户端,天眼电台,我们明天见。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诗雅 邹敏 杨舒丞 彭妲 周麟宇 冷赛楠 安启余 周自立 汪国锋 刘义鹏

  播音 谢欣

  音频制作 谢欣 曹雪薇

  监制 桂林爱

责任编辑 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