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姐姐的两会VLOG丨今天,你等到了谁?



  2020年全省“两会”大幕开启。天眼广播电视台全新“开跑”,推出《小姐姐的两会Vlog》系列视频带大家用第一视角走进两会现场,探探这场重大政治盛会的“真面目”。


  每年全省两会,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委员积极为贵州省新的一年筹划蓝图,为全省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但除了参会代表、委员外,还有一群平凡的工作者!


  为了让大家快速、全面、直观地了解两会盛况,始终坚守在工作前线。两会上的记者像是被触碰到了身上的某个开关,感官异常灵敏、动作十分敏捷,而在众多代表委员中搜寻到要“等待”的目标,是一项技术活儿。为能在第一时间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捕捉珍贵的新闻画面,记者们可谓是“武艺高强”。


  《小姐姐的两会Vlog》第四期带大家去听听,两会上记者见面的第一句问候语。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冷赛楠 高航 李芳芳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