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签约项目67个!贵州首批百名投促干部深圳驻点招商首战告捷

  拜访企业2152家、商协会378个,172家企业赴黔考察,签约项目67个。


  1月16日,记者从贵州百名投资干部深圳驻点招商工作总结会上获悉,我省首批百名投促干部深圳驻点招商首战告捷。毕节遵义黔南位列前三甲。


  其中毕节招商分队成果遥遥领先。


  深圳驻点招商工作开展以来,毕节招商分队采取逐户登门拜访、邀请座谈接洽、集中推介交流等方式,紧紧围绕500强企业、优强龙头企业,重点针对电子科技、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服装、农特产品等产业开展精准的产业链招商,并逐步形成以深圳为招商基地,面向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惠州等周边城市辐射的工作格局。截止1月13日,毕节招商分队共收集梳理目标企业信息1000家;拜访企业及商协会788家,邀请赴毕节考察企业20批49家;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额67.73亿元。


  遵义招商分队排名第二,遵义招商分队通过12月16日、12月17日遵义市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共同主办的遵义食品产业招商对接会、遵义产业深圳招商推介会两场活动,诚邀广东优强企业到遵义投资兴业。并在实际线下认真细致的拜访工作中,克服了人生地疏的实际困难,共拜访企业346家、商协会38个,邀请赴遵义考察企业30家;签订投资协议5个、框架协议6个。


  黔南州招商分队排名第三。共拜访企业264家、商协会87个,邀请赴黔南州考察企业37家;签订投资协议2个、框架协议9个。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建

实习生 谢莉红

责任编辑/向莹